参犯辅政

god.

[叶喻叶]倾听。

叶喻叶不明确,微伞修伞。恐怖片后产物。

#占tag抱歉#


       时间还挺早,吹过广场的风带着微妙的寒意。漫天蒙着一层薄纱一样的云,看不到太阳的轮廓。


       叶修慢慢吸了口烟.吐了出去。一时间烟雾缭绕。


       “我还是没搞清楚……这个不能怪你。我害怕.我怕我当时如果万一做错了事.或者说错了话。结果早就把一切都毁了。让一切都化为乌有。”


       “为什么是苏沐秋。或者非是苏沐秋不可吗?这些我没法解释清楚。”


       “该怎么说呢。对那时候的我来说,一切已经无所谓了。”


        叶修说到这里突然停了下来,狠狠地在烟灰缸中摁灭了香烟。


       杯中的酒还剩一半,冰块早就融化.杯子的外壁沾满水滴.从手指尖一直濡湿到眼角。叶修并不是酒量好的类型,几杯就倒。


       “我没有经历过那样的事情,”喻文州马上接上了话头。“但是我应该能够想象你的痛楚。”


       “这在我看来是挺奇怪的.你知道。或许嘛,那个苏前辈是能带着某种特殊的颜色的……人那种两三万人里仅此一个的存在。”喻文州小心翼翼的斟酌着词句.。


       “所以那次以后就没在遇到苏前辈那样的人,所以那次以后你就没法再填补你的裂痕。打个比方——”


       “不是,不是这样。你不知道.那次车祸事故早就不是裂痕。”叶修打断了他。


       “我整个世界也都崩塌开了。我.…….不管现在如何,即使他的君莫笑拿了冠军。对我来说都不可能是救赎。我不明白为什么,但我相信肯定是这样。”


       “你能理解得过来吗。”叶修顿了顿,补上这句。


       这超出范围的痛楚和窒息是我必须经历的东西,因为他留下了苏沐秋这个名字,叶修这么想。近十年被压抑的悲伤犹如决堤的洪水汹涌而至,将所有多余的情感冲的一点不剩,使人失去了几乎所有的理智。他倾斜酒杯大口咽下杯中烈酒,辣味顺着食道灼至胃袋微微发烫。


           喻文州眯着眼睛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儿.移开目光看着不远处的侍者,像是后悔点了酒,应该要些果汁之类的。


           “你说我不明白,其实你也不懂。并不是一切都消失能够在时间的长河里。”


       “我并不冷静。可以这样发自内心怀念某一个人,是多好的事情。然而世界上又许多事情单凭发自内心是没有用的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“感情这东西,数量有限,种类有限。大体上已经是最不值一提的东西了.谁会想要。有时还需要牺牲者。你知道吗?还必须有人扮演这样的角色。容易受伤,对准咽喉割一刀就立刻一命呜呼。比如我。”


       “假如他能接受我.就算他还对故人耿耿于怀。然而无论如何,我现在就想每一秒都能亲耳听到他的声音。这是从我心里能够涌起的感情。”


       “对我来说这绝对就是无法想象的.但眼下几乎没有预防这种惨案的方法。”


       对面的叶修早就醉成了一摊烂泥趴在桌子上。风好像暂时停歇了.从不知道什么地方传来微弱的难以被听到的噪音。喻文州拿起酒杯,轻微地歪了歪嘴唇,手指按上太阳穴。


          “叶神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
我是屺徽,要谈人生的首先得跟我扩列.是个叶修,要喻文州。


哦哦哦顺带一提!推一下《罗格河》这部恐怖片啊!特别不知所云(删除)神神叨叨(删除)哲学。


评论(11)
热度(13)
© 参犯辅政 | Powered by LOFTER